集中灭图之爪机内TCW脑洞截一览
又名手速跟不上脑速放弃记录吐槽与脑洞抓现行
p1我就放着,Rebels你随便编反正我准能吃刀子
p2 六季TCW令我ugly crying的大概非索卡受审莫属了
p3 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哪位太太之前说过大悲AU来着
另外曼达洛线,实力证明每个好绝地都需要一个议会政要触发bodyguard剧情
p4 关爱留守儿童每周holo通话
p5-6 边看脑里边放机器人夫夫的雨蝶
p7-8 名著系列 C3P漫游仙境及小人国
p9 一大口 vadarkin狼吞虎咽

不小心发现五季末在手机里没删,重温一下感觉联系索卡可以脑出TLJ正常表达(或者稍微修正的版本?
索卡离开武士团,震撼我的是勇气,离开所知的一切,离开为"大众”所认可的轻易得到的善(怎么说,武士团给我感觉反而是条容易的道路?而去寻找更艰难的,如何保持本我
她要搞清楚自己是谁,自己的正义是谁的,信任是谁的。当她找到答案,她成了支点
我愿意相信TLJ卢walk away的动机也是出于这种勇气,甚至如果拍成,卢将本推黑之后walk away寻找对原力正确的解读,关于黑白关于自己的答案,他游历四方,得不到答案,认为没有答案就运用原力改编银河命运是不负责任的
于是就此隐居多年,直到芮芮来都是迷茫的,沉浸在对本的悔恨和痛苦中,始终不解
英雄不总有答案,不总能得到帮助,英雄只是普通人,但又不仅仅是普通人
就,和绝望等死老渔夫完全不一样了?
我只是需要一套觉得可以通的逻辑啊?也不影响剧情啊最后一样与命运make peace就好了啊
【日常没用的蠢想法——早起扼杀脑细胞】

评论 ( 1 )
热度 ( 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lus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