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锤四十大锤八……铁皮二毛一斤

【环太2,让我展开了大型finnrey幻觉现场。
当然是友谊向……跟着波耶加和妹子相处模式脑了个大家都是收破烂的TFA AU 打个tag浪一浪
我记得影院里还有个地方给我感觉可以crossTLJ可是我一回头就忘了

FN-2187是个逃兵。
他在营里是一把技术好手,格斗技术过硬,由于被法斯玛队长看不惯还经常被派到机修拧螺丝,清洁通风道的岗位,于是对军舰结构也很熟悉
第一回上战场的时候,FN-2187发现原力是个很可怕的东西(这种开挂的富二代叉烧氪金玩家?惹不起惹不起
于是趁着敌方飞行员逃脱的混乱劲在大战中溜了溜了
走前太急在laundry room随手拿了件看起来像平民的外套(后来发现有个红臂章的时候感到窒息
哎呀技术过硬可是还是和人家钛战机飞行员比不上呢
坠机贾库,加载地图
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在当地以大傻子闻名的FN-2187靠一身帮机修部哥们拆东西,减少文书工作的手艺,在贾库艰难的环境中换得口粮
第一个标准周的口粮是靠他那架坠毁的战机换来的,第二周他回去一看:他的盔甲和战机原先的位置只有一个小牌子——流沙注意
这可怎么办呢
去远处那个军舰拆拆得了
哎呀好东西都被搬走了,总不会有人知道那个涡轮叶片在哪吧……诶机房里有个蒙面人在啃饼
#一段谜一般的躲猫猫
hhh抓住了等等这是个妹子?等等我追到哪儿了这里怎么有一架碟形的破铜烂铁?这种没驾驶证和安全检查的船是会被交管拦的好伐?
“不许你说我的隼隼”
???
“我在这儿等爸妈的。”
噢这里是托儿所吗?不包吃住的?打扰了打扰了……等等那个圆滚滚的玩意好像很眼……妈耶还带私藏逃犯操作的吗
“BB有信息要带给义军的,我正打算去集市上问问有没谁认识……”
哇这妹子心态太好了吧?算了算了我瞅瞅那个敌方飞行员掉在哪了
(废墟外FO间谍机器人看透一切的眼神.jpg
“诶这外套,你就是???终于找到组织了,听从指挥员安排!”
我这也说不清啊,好嘛不用说了FO追来了
隼隼开挂十分钟后,超空间跳了一半结果突然被牵引光束抓住了,老韩剧情同理得原剧
展开TFA原剧情 👌【等等这就是原剧吧……】

后面还有什么:
“哇我还没见过雪耶!”
“你刚刚用原力接过光剑还破了富二代的相,这就是你的关注点???”
“贾库没有这么多水好伐”

【反正觉得比起原剧相视一笑一拍即合,互相槽一槽才是我比较喜欢的模式……另外片里最喜欢的大概是科学家了(他在英剧里演的变态和菠萝里演的男仆都很,跳戏】

【一点私货:一个外星瘤瘤控制的机甲……打雷你怎么了你说话啊你的eggs都去哪了(不

评论
热度 ( 2 )

© Melus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