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名假死了不如一起谈恋爱(不

【有肉沫食用注意背后】感谢弗莱明,感谢审核大大

剧情基本跟What He Likes 走, 当然镜头所限是简易版了(渣剪嘛)

我也不知道为啥突然派糖,大概是这首歌的错,这回试着跟歌词加了点字幕,然而觉得还是越加越渣(亮光混合模式是每个渣渣的救星)

之前说的大工程剧情向难产了,因为镜头凑齐了发现想不出剧情+找不到合适的歌

不过好消息是已经想好了下一步剪个带莫教授玩的BE(

有人有耐心看到这里的话:老福特差不多要百粉啦,感谢大家厚爱hhh那啥,有啥想看的剧情请评论见!当是提前百粉点梗了?(福艾最好,其他坑力所能及也会产不过跳票可能性很高)

(本来以为之前发的叉男吸了粉,大家会发现这家伙是个福艾博主掉粉的?)

(Anyway不吃福艾的小伙伴可以取关我啦产其他粮都会打tag的,因为平时还会有发一些冷坑观后与脑洞【其实就是社恐】)

评论 ( 4 )
热度 ( 27 )

© Melus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