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坑列表+点梗相关

大型废话现场
  其实呢应该有小伙伴已经发现我常常不声不响就入了新坑,放个在这儿持续更新列表给自己瞅瞅都有啥……
  我其实很少爬墙,前提是要真的进了……入坑≠会产出,但入坑基本=一定会有一两个脑洞crossover懒得写出来/放出脑洞都不够成型的。要发现有交集的小伙伴冷坑要相拥取暖啦_(:з」∠)_
  对了,谁上谁下对我没什么意义,极地群众西皮同框都能流下老母亲热泪
  关于【点梗】,Emmmm其实我心里知道是搞不起来的(之前百粉说了可是没人看到啊——又不是什么太太当然没人理),但就想提一句:【大家请不要吝啬给我的评论或者prompt!虽然应该真的没有精力个个都写但哪知道哪天它就绕回我脑回路里进到文里了呢(就你这坑王还是算了吧)】
  点梗的话私信评论都OK,我喜欢讨论脑洞多于写脑洞(?)并且比较喜欢带典故的AU梗,有意思的一句话,以及各种what if剧情架空探讨——OOC的动作/为派糖而派糖就pass啦,为刀而刀的极端情形也可以考虑(咦
  翻译的话,好文共赏请来!
  至于CP是否和我兼容的问题,我不是很吃的西皮如果很喜欢梗的话应该会写成友情/亲情向这样
  欢迎在此篇评论向我shoutout|ω・)

列举一下坑和西皮吧(尽量,有些坑我混乱邪恶党……

 福尔摩斯:各版,福艾博主名声在外,其他亲情友情向,认为华梅是此坑不能少的西皮。能接受福茉但并不认为茉莉得跟那个混蛋混(是粉是黑),吃点福莫对手向,但还是喜欢双莫多一点
 


 

 妇联:知道剧情会看片,但现在路人偏黑(不要打我——只吐槽不引战(算是个铁人粉
 


 

银护:独立电影喜欢,不吃什么西皮,就是,全员(我心目中妇联三银护属于crossover进去的,不喜欢分在一个宇宙……)
 


 

叉男:老三部死忠新三部路人,吃EC,狼队琴,all魔型,在漫画排列组合的边缘试探
  顺带连着大群:Lenny真可爱,傻儿子一般
 


 

Jessica Jones,路人吧?紫人漫威最爱反派没有之一(不过感觉剧集一般海星吧
 


 

DC那边凑热闹蝙超(并不真的吃粮)喜欢这边的反派多于漫威
  噢想起来喜欢哈莉奎因个人以及+丑爷,毒藤
 最近看起了四位罗宾!大哥女友粉了(但其实比较喜欢桶的剧情
 


 

冰火:书党,认为剧集从第五季开始不堪入目,西皮多而杂,本命指珊、猫指、狗珊、二丫/大牛,囧火,詹瑟,詹美(也许还有龙妈/马王
 


 

星战:正传大三角,前传大三角……诶反正就各种大三角,这坑西皮要一列就没完了。近期沉迷rebelcaptain,Gingerpilot比较多
 


 

大家好我进坑ST了!TOS好快乐(目前进度第一季)!顺便也有看orville
 


 

然后跟着网瘾老年指引进坑了B99这沙雕剧集
 


 

毒枭在追但主要动力是看男人(咦
 


 

沉迷阿婆,每本必读.jpg 好像没啥西皮(菠萝小黑当然是友谊向了,剧集喜欢西蒙小姐和女作家hhh
  隐约记得鸽群中的猫那对西皮很带感
 


 

多萝西L赛耶斯,彼得温西勋爵探案——官配可爱死我了,不过发现女作家好像成了标配
  约瑟芬铁伊也喜欢
 


 

Douglas Adams!他写啥我都喜欢!银河系漫游指南系列hhh就官方乱搭很可爱(电影版吧finnchurch还回来呀,Dirk Gently剧集大概是官配们,all Dirk+rowdy3本命
 


 

Roald Dahl也是写啥都爱看
 


 

怪诞小镇:仅限亲情向everybody
 


 

国土安全:克夫凯姐那不是盖的,可是all/Carrie真好吃啊啊啊稍微偏向PC一点,这种自带刀子体质的我真是没有抵抗力。
 


 

西部世界:Maeve/Hector本命,也喜编剧/Maeve,博纳/Ford,Ford/William,William/Dolores/Teddy大三角(希望第三季我本命没凉)
 


 

碟形世界Discworld:the watch全员&那条故事线官配+Vetenari/Vimes,moist von lipwig/adorabell dearheart,其他故事线最喜欢死神,女巫和报社
 


 

魔戒:全员+喜设定(包括霍比特和精灵宝钻),应该算主要官配?电影的话吃点双A,AL,菠萝蜜儿组和皮平与那谁(完了一下子想不起来,改天补上
 


 

陈年老坑美剧CSI(LV主版)你值得拥有,偷偷吃一下Hodges与Wendy,官配也OK,迈阿密只有老大的颜支撑我看下去……
 


 

胡博士!刀马,刀宋(?)岳父岳母组,老版romana/刀、莎拉简/刀,水仙刀也觉得OK广播剧冷坑all/Narvin(啥……不特别吃旅伴与刀客特,9/Rose算是例外
 


 

纳尼亚:没吃什么西皮隐约记得有对官配在说话的马那本,忘了,主亲情向
 


 

HP:(曾经)吃德赫,现在的话吃亲世代比较多,GGAD有凑热闹吃粮,神兽2让我出坑这边西皮了……有缘再见
 


 

unfortunate events:亲情向为主,吃亲世代各位爱恨纠葛然而粮是不存在的
 


 

his dark materials:Lyra/Will这必须的,爸妈相爱相杀组,女巫/lord asriel,天使/Melissa。认为电影一般般但卡的爸妈组不错,剧集选狼女做Lyra简直是天使(省略五万字
 


 

尼尔盖曼聚聚的一切故事,喜爱作品+全员向为主——
  好兆头:当然是AC官配啊,有点吃战争/饥荒不知道为什么
  星尘:prefer the book
  乌有乡:如果我说Marquis兄弟有人会打我吗
  美国众神:很喜欢拿这本开AU脑洞,书里喜欢洛基/影子,剧里喜欢矮妖all(ntm
  睡魔:all梦、无尽家族排列组合
 


 

Hellboy:电影漫画双吃,不过除了官配没有特别喜欢西皮
 


 

Preacher:漫画和剧集都完结了剧集改编特别好除了cassidy性格和漫画里不是很一样以外都老香了求大家看一看……主线大三角,希特勒/菊花脸(hhh?all圣徒杀手
 


 

我进坑fables了!狼雪太可爱了吧?说时迟那时快就玩起了the wolf among us,其实把大家的背景黑童话拍出来就很爽啊(AO3上还有太太写了电视剧剧本我哭了
 

守望者:朋友们我为什么这么晚才进坑守望者啊?原漫大量隐喻,剧集升华拓展,电影版是三小时的瑰宝!不过疯狂刨完之后发现除了沉迷笑匠和罗夏单人外没有吃到西皮呢……
 

Umbrella Academy!:黑马画师也是瑰宝!不过只看了第一季剧集还没开始补漫画,脑里脑补的还用的是hellboy画风hhh
 


 

舅局:美苏美+gaby大三角啦,沉迷旧电视剧双男主的颜倒是真的,那时候的Napollya真会玩……
 


 

英伦魔法师:官配,不吃对手组
 


 

UKL老太太:主地海系列和黑暗左手,黑暗左手冰原上发生的故事令人刺激,地海的话,必须是五本书才成了的官配
 


 

安德系列:听了有声书,觉得这是什么有趣系列啦,电影拍的不错
 


 

POI:沉迷机器宝宝,喜欢全员,倒没有特别喜欢西皮
 TBBT、破产、SPN等剧看不过五季
 


 

十三号仓库:第三季是巅峰,Claudia真可爱,跪下和大家说bering/wells百合好吃死了
 


 

萤火虫:hhh剧集被砍和谢耳朵一样绝望的我
 


 

Predator和Alien的相爱相杀hhh旧版我吃瑞普莉与猫,普罗米修斯系列只好allDavid(开始比划
 


 

剑桥间谍:四人组请大四角不要客气
 


 

纸牌屋(英版):Frank与夫人很有意思
 


 

勒卡雷——史迈利系列:沉迷笑脸公公,没啥西皮
 


 

拔叔:新进入坑,电影喜欢单人,剧集hannigram无疑
 


 

墨水心系列
 


 

都铎王朝:emmm我很沉迷玫瑰战争相关不过剧集的话就看到莫小艾砍头为止就差不多了(有史据应该不算剧透吧?
 


 

黑帆:排列组合please,不过喜Jack/Annie不拆,老板娘/Vane,船长虐恋大三角多一点(厨子自己浪去吧我不理你了【自从刷了这剧我就正式出坑加勒比系列了(迪爸爸套路实在没法继续……】
 


 

SCP基金会:目前在刨项目介绍和pitch haven线,时不时沉迷lolfoundation
 


 

夜谷:Cecil夫夫啦,Kevin/Charles也甜 👌
 


 

傲慢与偏见:emmm外国文学入坑作,我难道除了官配还能吃上校/达西吗(我可以
 


 

Rick&Morty:一股扑面而来的厌世气息怎么可能不喜欢呢,没西皮,甚至不存在亲情hhh(你走
 


 

community:同上,接受安利而补的dan harmon 破墙大作,Troy&Abed我心头肉
 


 

音乐剧:大悲,ham,猫,Chicago,怪医,魅影,Thrill me(就,基本吧,法扎德扎不幸成为少数出坑的例外
  喜剧类看英式比较多,black addar、upstart crow,YM+YPM,幕后危机,还有个叫使节还是大使馆故事什么的(是的我超喜欢政讽)
  动画各家都有看出名的,不过觉得每个场平分秋色(并认为迪爸爸越来越流水线生产了
  各种经典电影那些都有看,不过不算特别沉迷……
 


 

Podcast最近疯狂进坑了一堆,当个安利列一下_(:з」∠)_列表里还有四十多个放着没听
 Rex Rivetter(解决失眠从剧听起
 The Bright Sessions
 MarsCorp
 EOS 10
 Vitoriocity(这个是腐国人出品所以幽默感跟HHGTG巨像哈哈哈
 Wooden Overcoat (也是腐国人出品,制作特别精良的广播剧,而且非常好笑!
 everything is alive(这个也当催眠听的
 archive 81这个可爱!每季换一个风格而且还都特别精彩hhh喜欢创作者对HP魔法设定too easy的吐槽
 limetown喜欢第二季的寻人多于第一季的纪实诶,我可能不是很喜欢纪实类的语气?
 The Amelia Project 一帮热可可狂魔搞出来的神奇小喜剧可爱死我了,特别推荐podfeast特别集巨型crossover四墙破现场
 The Monster Hunters:definitely human既MarsCorp之后又一次开坑,配乐剧情都是沙雕美剧风,然后就尴尬的冷笑话吧?
 We fix Space Junk:本来是岁静倒霉小冒险结果现在突然搞起主线令人措手不及直呼过瘾
  有声书爱好者+BBC广播剧忠实粉发现新大陆的样子,想要练听力或者入坑有声的宝贝可以私信跟我要资源|ω・)(小声
  #想起来再补
 


 

评论 ( 3 )
热度 ( 12 )

© Melus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