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欣赏今日份的窒息
我爱她我爱他们!HDM电视剧真的要这么dream come TRUE吗真的不行了
The PERFECT Lyra!!!!
不是我说什么她其实比罗盘的琳达更符合我脑中的Lyra啊
我永远喜欢狼女.jpg
演完Lyra就长得够大可以演Laura单人了,毕竟HDM只要BBC还有钱应该就能拍到最后_(:з」∠)_
这个大型crossover现场,林聚聚居然是Lee我目瞪狗呆hhh德州boy总感觉林聚聚不像啊不过应该也超级棒就是了!
打tag都不知道怎么打了我疯一会儿打扰大家请见谅

评论 ( 1 )
热度 ( 6 )

© Melus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