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不写观后,改写的大神们都写完了。还是忍不住啊啊啊啊,点几个喜欢的部分:

  1. 视角

   人物不用说的了,无名者在背后的牺牲,特别喜欢半黑半白的设置嗯,rebellion一样会play dirty 那一下马上圈粉了我!    

   从地面视角拍城市毁灭,从战机视角拍空战场景,我的妈给导演加鸡腿!

   还有毁灭美太棒了!Krennic那句It's beautiful说在我心坎上!

2、背景

一部电影出现了6部中几乎所有星球设置(暴雨、沙漠、繁荣外星集市、丛林、海滩……)更不用说武器装备细节,空战轰炸场场顶尖而且激动人心。3、剧情上

其实肉鸽剧情还是比较简单的两条线,我只能说我对悲壮结局和政治戏码没有抵抗力(。

少有的一部正派让我和反派一样喜欢的电影。帝国的英音瞬间将我融化……【我的妈Krennic的笑不止一点点苏气咯?

 

【字幕出来前公主带着希望的眼神秒泪目的相信不是只有我一个】

 

几点吐槽:

1、神棍二人组有点神叨叨(自动脑补姜文反说著名台词是因为要和甄子丹对称——被塞了一口狗粮?虽然是毒的)

2、看到段子Executor和Executrix又被喂了一嘴狗粮(???)

3、爵爷皮裤猫步精神污染!!!!【走天T台AU?

评论
热度 ( 8 )

© Melus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