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二百岁老人老来得女真面目(全员欢乐向)

段子,为了证明爸爸会派糖,想起来就更

全员欢乐向,玩梗,Laura中心

有其父必有其女系列/X学院成长记

教师组:Charles、Logan、jean、Scott、Hank、Raven、storm

特聘:老万

学生组:烟花,Laura,Kurt,天使,Bobby,John,rogue,Kitty

 

一、生长

罗根记得自己伸了爪子之后长高的速度和普通人一样,甚至更快一些,Laura已经13岁了,不是说女孩子会先长的吗?

这个星期的两百岁历史老师总是带着一种沉思的表情看着自己女儿。学校的女职工们不禁纷纷表示很不习惯深沉的老狼。终于妇女之友Charles通过脑内小广播为困惑的大家揭晓了真相……

这天老狼再次陷入沉思的时候,在他身边的Bobby说:你就那么急着让她长大吗?

他没有被扔出窗外完全是因为小淘气在狼叔面前脱了手套。

小广播播出后,为Laura身高操碎了心的就不止老狼一个了。

“来来来,Laura喝了这个。”

Hank的生长药水被经历种种大战的老父亲亲手扔回了实验室,差点引起爆炸。

“就是这样,1、2、3、4……”

有金属骨骼的女孩一点都不喜欢Raven的瑜伽课。正龇牙的时候,被爸爸领走了。

之后的两天Raven都变成了比Logan还高5厘米的样子俯视着嘲笑他。

父女心里的想法是一样的:切,谁需要柔韧性这种东西。

“你碰到我我就把午餐给你。”

在大家的围观鼓舞下,天使悬浮在劳拉头上一点的位置并在她跳起来的时候又躲开。

 

“为什么大家都怪怪的?”

“因为你还没开始长高。”

大家总是能仰仗Peter这个耿直boy。

他猫着腰看了看女孩头顶,然后站直并用手摁着她的头,发现女孩真的连伸了爪子之后都够不着他。

Peter看着女孩阴沉的表情没心没肺地笑了,轻轻放手,还揉乱了她的头发。

有句话叫做:跑得快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当然Logan对自己没有采取对熊孩子的报复行动解释是:“谁知道那崽子的老爹什么时候出现。”

混乱的一天,终于在晚餐时Laura生气到将饭堂的桌子劈成两半时结束。

第二天早晨之间Laura到哪都有满头黑线的爸爸陪着,骑在爸爸的肩头耀武扬威地戴着Scott的墨镜,傲视群雄。

单亲爸爸表示自己形象全没这事已经不是新闻了。

特别是Kurt教会她卖萌之后。

 

Peter经过父女俩的时候撇了撇嘴说:是是是,你最高。然后在Logan意味深长的凝视下飞速跑掉了。

带翅膀的抬头看着全场视角最高的女孩,不屑一顾地闷哼一声,并被老狼拍了一下脑袋。

Jean和Scott摇了摇头,似乎早就知道Logan是个将女儿宠上天的人。

真.上天。

 

 

二、晕机

Laura到学校后第一次见到了特聘顾问Erik。Kitty在二楼的窗台指给她看,介绍说那是教授的老朋友。

站在边上的John和Rogue对Kitty的天真闷哼一声表示不屑。

终于Bobby友好地附加了一句:他还是Peter的爸爸。

怪不得快银今天躲了起来。

当然所有人脑内痛苦地出现了家长会的情形,并祈祷着自己的念想不会被教授觉察到。

 

咦,那是Peter的爸爸?

∵Peter很好玩

又∵教授很正经

∴Peter的爸爸一定很好玩

 

琴姐读到劳拉的这个逻辑时立马觉得脑子疼,但是想了想发现有理有据无法反驳。

她在老万背过身去的时候从二楼窗台跳到他身上抱住他。

所有见过劳拉近战的都一阵心寒:身高从来都不是问题。

Erik忙着和教授讲话没感觉到二楼的金属疙瘩,教授显然也吃了一惊。

Logan脸色苍白,不知道应该笑、抱着女儿远走高飞,还是训那个丫头片子一顿。

算了还是随她去吧,一个牺牲总比两个好。

看着Erik面部表情的抽搐,教授连忙出面说情孩子还小。

Scott自告奋勇地冲过去把缠在Erik身上的女孩扒下来带走了。

Erik在找快银的时候走到了湖边,发现了抱着膝盖的女孩。

他下意识地四下张望了一下:Charles不在附近。

“我以为你像Peter一样好玩。”劳拉面无表情地说。

“你说得对,来,爷爷把你举高高。”

Laura嘟着嘴在心里想到:我爸比你还大一圈。

结果犯了没有喊来教授的致命错误。

万磁王让她绕着湖飞了两圈,两脚再着地的时候姑娘面色苍白,有些晕乎乎的根本站不稳。

老人心想:怎么连晕机都可以遗传。

 

还有一句老话叫做:好了伤疤忘了疼。

一回外出社会实践,Hank专门让大家坐上了自己新研制的战机,Laura和大家一样高高兴兴地上去了。

回程的时候是Peter带着她跑回来的。

带队老师Storm不禁想到有一次出任务时要天使拍着翅膀去拖回学校的金刚狼。

可能拥有金属骨架的唯一好处就是Peter带着她跑的时候可以腾出扶脊柱的手来拿零食吧。

(TBC)

先放两段

评论 ( 4 )
热度 ( 1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lus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