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个梗 星战大三角 Preacher!AU
这两天要吸传教士到昏迷了,大三角萌点暴多官方大手连线,(小声说)其实本来还想脑个WW的AU……

Luke对应Jesse:曾经坠入过黑暗面最终答应了临死的爸爸要做个好绝地(?)结果突然有一天悟破玄学变成原力亲儿
Leia对应Tulip:性格火辣敢爱敢恨的黑暗面姑娘,跟搭档Luke被爸爸点破兄妹关系后分道扬镳但一直想说服哥哥回来,终于苦心追踪到当年爸爸的老相识(隔壁老王,来到塔图因
Han对应Cassidy:各种浪荡四处接活的吸血鬼,好玩乐,被贾巴的赏金猎人追杀意外到了Luke所居住的塔图因小破庙(……
大概也是个黑双子AU
剧情大概就是Luke隐居着修行听爸爸的话在当好绝地然而突然变成原力亲儿之后励志要踏上寻找原力大师重振绝地的不归路,正想从塔图因当地着手时Leia归来用黑暗面引诱他,但她同时也想找到老王问清楚当年的事;正当Luke在当地陷入trouble的时候破酒馆里的老韩伸出援手,被两人吸引并打算在躲开赏金猎人追捕的路上带两个旅伴。于是他们开始了搭着千年隼四处游荡寻找老王那没羞没臊的生活……
【爵爷在回忆杀就被整死了我可能是有毛病【我不管老王就是my lord(别傻)】
真的真的……相似度让我觉得很害怕……(明明全是ooc啊)有谁相拥取暖吗……(其实我就是想安利剧(也许还有vertigo的老漫(Dominic怎么可以比弗莱明里还帅我要死了(吸血鬼说一次shite就笑一次
占tag致歉,深夜发神经

评论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lus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