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是我(倒地)

汤上这个OT3叫the unholy trinity(吸到昏迷)

我爱他们

今天的crossover是跟隔壁我超爱的神魔题材相拥取暖——Preacher Good Omens crossover

自从Aziraphale和Crowley经历了第一回末日之后,他们开始好奇上帝是否存在【虽然A一直宣称神是ineffable的然而受魔鬼影响他心中也有疑惑】他们千辛万苦找到了(被newt夫妇丢掉的)Agnes预言第二本,于此同时天堂和地狱间却因为上回没打起来越发剑拔弩张……在每天的敌对中,Aziraphale和Crowley发现他们已经不像上/下面的家伙们一样看待世界了……

猜猜Genesis是哪两只的孩子(微笑)

然而Genesis出现之后马上就被双方发现了,于是派了Fiore他俩看孩子,结果跑了出去到处附体,终于找到了Jesse身上……Genesis对魔体Adam很感兴趣(此时Them已基本成年)但隔着大西洋只好在对方脑子里投射声音,这才引起了隐居在 Lower Tadfield的某条蛇的注意……

后续大概就是出去找上帝的大三角遇到了找孩子的A和C,于是一家五口(?)一起开心地踏上寻找上帝的road trip,期间还要想办法搞清楚Agnes Nutter谜一般的比喻都是些什么鬼玩意……

#已经脑了500集电视剧的我

亚马逊请马上把TV版卡斯交出来我已经等不到2018了……几乎是在天使组第一次提到baby这个词的时候我就眼中露出诡异的光……

准备开始补美漫,vertigo全都是毒

评论
热度 ( 10 )

© Melus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