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ay but
princess turned bandit met bandit turned princess AU
【迪爸爸口味的银河骨科】
帝国公主蕾雅表示西斯之道真的很累,就 每天见她爸18个小时谁受得了(“你不能这么穿!”“我已经19了!”)特别是在星舰上换衣服经过转角还会看到大帝猥琐的微笑(“发泄你的愤怒吧,对 就是这样。”)
作为一个青春期的少女,蕾雅觉得西迪厄斯在将她推向光明面
于是帝国公主有一天终于受不了了离家出走,并找到国企转私营的兰多一起,成为星际海盗女王。

银河另外一头,小卢表示收破烂大爷你谁,并去到塔图因小酒馆认识了索罗(此处插入歌舞Ive got a dream/when will my life begin
老韩拐跑小卢搞起走私,并做梦都想跑单星际海盗的生意(。
吾儿叛逆伤吾心 爸爸很受伤
爵爷的探子在找老王的时候找到卢,于是某天千年隼被牵引光束吸到星舰上,老韩碳凝准备送给贾巴
等等这是我儿子?白兵,我有儿子啦!
爵爷决定不能告诉卢万一他Noooo了怎么办那就重蹈女儿覆辙啊于是甩出了一套
孩子你是力敏你知道吗, you are nothing but not to me
rule the galaxy together 要来碗黑暗面吗
好啊好啊条件是老韩给我当舰长(车夫)吧
👌

卢公主出巡遭遇星际海盗,下落未明
哇这个小姐姐怎么这么好看等等她也有把红光剑?
你师父谁啊教的这么差(。
不准你这样说他!他是帝国二把手

他是我爸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两天后赶来营救卢的老韩看见双L在篝火边牵着手一起吐槽达斯维达有说有笑的时候,满头问号
兰多拍拍他的肩表示同情

#欢迎自行补入大三角剧情和迪爸爸式HE
【天知道边织围巾边看Mirror Mirror的我脑子里发生了什么】
【省略号太太真好 赞美她 歌颂她】

评论 ( 10 )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lus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