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SOLO观后(这是什么彩蛋投喂机啦

和基友在影院笑到被人嫌弃啦
感觉就是去看彩蛋的,而且一本满足(大概我们心理预期起步就比较低
槽一槽再说笑点:
心疼龙妈的好莱坞发展历程啦,选的都是啥片啦,男女主浪漫关系除了说明老韩的type就是brunette and petite以外有什么鬼用啦。女主故事线故意讲一半啥都不交代大概是想骗人看官小 🙈(别傻了没有用的好吗
我就省点力气不槽男主了……
虽然是讲老韩的电影但是被抢戏超明显的,自然也没显示出啥感觉,反正迪爸爸开心就好
全片节奏还不错,觉着比八好(划掉)就是所有反转包括chewie出场都心中毫无波澜充满平静
隼与老韩这father issue的联系background我表示假装无视
没太看到什么大型武器设备有点可惜不过刚开场抬头看的那艘帝国舰真好看……

笑点超多啦,啥啥邪教都派了糖
从刚开始chewie与老韩共浴这里我就开始想导演怎么成了粉丝肚子里充满恶趣味的蛔虫……楚汉(这是什么CP名啦)也很优秀
【chewie和族人相遇那里就有点伤心】
hando搭肩有点爆甜,这对牌桌组边打牌边调情有点刺激了。lando演员选角超可爱,斗篷是本体不能打的
【我需要怪大夫的斗篷和他赶紧见面】
老韩第一回飞隼——一键还原出厂设置
真的笑死了,凡是加装的东西全都弄掉了,我都不知道后来lando没起落架是怎么起飞的hhh
自己嫌弃自己的宝贝是什么鬼,隼真的太美太美太美了我吹爆
这部片很大亮点在L3我的妈,这是什么天才想法啦?机器人没人权的问题终于有部电影说啦?真的非常优秀,还有lando人机恋这个(不愧为撩所有sentient being的存在)居然插到了一把刀(并想到K2与cassian的刀_(:з」∠)_
科舍尔航线剧情:L3与隼合为一体,充满烟雾的隧道——醒一醒你不是在看胡博士,L3也不是T娘!
果真是老韩出道第一单就是给rebellion送弹药啦,已经注定一辈子了
出现的兵刃都很棒,炮总那个峨嵋刺(不)给我感觉有点穿到波斯王子???
还有……摩哥……他……(我暴毙 他光剑有点过分好看了

反正就,抱着娱乐的精神看这部就非常开心,算是合格的外传电影吧,蛋多,而且世界构建得星战味挺强的(个人感觉强过VIII👀)

评论 ( 5 )
热度 ( 20 )

© Melus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