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 @晚安 点名我这个渣渣hhh虽然最近有点向剪刀手方向进发的错觉,可是被点到写手问卷还是很开心啊(你快长点心填填坑吧)

1. 最擅长的写法/梗是什么?回答并试写一小段(几句话或一个片段均可)

最擅长……大概是随心所欲随脑洞而走(不)写法大概是垃圾煽情以及无处不在的刀子和BE(

【她第一回打败他,是在舞台之下。她刚刚演唱完,正在谢幕,却看见他胡子拉碴地穿着一套晚礼服在台下眼神锐利地打量自己。后来的庆功晚会,她毫不费力地搜刮着贵妇名流们的珠宝,却未料在戴上一对钻石手镯的时候被他扼住手腕。

“真漂亮,换成手铐会更好看的。”

她顺从地跟他到一个隐秘的角落,在他滔滔不绝地说着给她自首的选项时突然吻了他,趁他未回过神时道了句晚安,然后在墙上撞昏了他。

她第二回打败他要简单的多,他发现她在伦敦,追了她三条街后才说明自己想问她有关她同行的线索,以及那副名画是怎么被运出美术馆的。第二天早上,当伦敦皇家酒店打扫退房的酒店服务员叫醒他时,房间里只剩下她的照片和一个空的画筒。

她本可以第三回打败他,可惜Lord Blackwood并不好说话。

她最后一回打败他,仅仅是因为没有出席他在萨沃伊酒店的晚宴邀请。】

(好久没写大福了,最近看了瑞秋的电影,练练手)

2. 最不擅长,但非常喜欢读到或者看别人玩的风格/梗是什么?请描述一下。

不擅长的太多了要挑个最有点困难,一个是硬设定硬科幻的,一个是充满UST的pining,或者肉,或者没有漏洞的剧情向(你就说你还会写啥吧)

3. 有没有雷的梗?请描述一下。

各种绕行或直接without consent的梗都是雷的(原则上反对),body swap我也有点雷,不过可能要看啥CP,还有什么叫梗的……哦一方变小(年龄/身体)变动物的除了为剧情需要外只为派糖而派糖的我就会雷……(其实就是严重OOC梗就会雷啊)

4. 请用第三题的答案写一段你shipCP,不能写得你自己认为雷。

【“你们这些有机体都是这样蹦蹦跳着去别的地方的吗?”

“老姑娘你可以不要再欣赏我的时间领主身体了吗,我怕你用光我的重生次数。”

“重生?听起来很恶心的样子,不,我要找的词应该是,好玩?”

“你可不可以把身上的能量收一收我现在除了维生系统外其他什么都做不了,还得开个检测器看着你。”

“……瞧瞧这里,你把我的内饰都变成了什么鬼样子……我偷你的时候可没给你允许在这里藏东西的,诶这不是地球的那种什么液体嘛……”】

由于真的很少吃body swap于是奇怪地脑了段博士/T娘这对官配(危险发言)

5. 有没有不吃的CP或者接受不了的拆逆?

我其实不吃的很多,尤其腐向的吃的很少hhh就恶搞和段子都能接受但是啃不下正经文(这算CP洁癖吗?),不过逆不逆对我没啥太大意义(大概不是很懂逆不逆有啥子区别),然后CB向比较多其实喜欢的(可是没粮啊)。

【坑多请体谅】

不接受福艾或福独(喜欢脑canon福是Asexual/Aromantic的怪癖)外的其他福CP,吃双莫不拆但可逆

星战不吃父子,AO(不是不吃其他师徒,就觉得相声组他俩已经够刺激了不用再上一层,again CB)—然后我发现SW吃了好多邪教我默默溜了(噢对我好像不吃finn/poe)

冰火不吃猫指或指珊外的指叔CP,不吃囧火外其他雪诺CP(剧里姑侄incest我就假装没看见了)其他随意

DW不吃女伴/胡双向,至于女伴单箭头——那不就是原剧吗,貌似认真吃过的就岳父岳母和宋江/博士,以及刀马刀(刀水仙和马水仙其实磕的也很过瘾)

复联圈现在路人了,认真磕过铁椒和寡鹰,最近对奇异护士(这瞎起的什么名啦)也有认真磕的决心,其他你们开心就好

叉男不吃狼队琴大三角以外其他狼叔CP(假装没蹲过魔型/狼坑底),其实心底里有一点不吃EC的我……

HP系列不吃罗赫,严格意义上不吃老伏的CP,不吃斯莉以外教授CP,不吃詹莉、狼犬或犬狼、纳卢以外亲世代CP,然后大概还有不接受双子被拆

大悲似乎站的都是官配。)

中土世界貌似除了AL和AA原配外没吃啥官配以外的,这坑对我来说设定重于人物关系

GF、RAM等一系列其他坑不吃任何CP只吃亲情向

【好像热炕头就这些了,其他奇奇怪怪的我就不列了列了也没人知道……我大部分欧美圈,所以小伙伴有冷坑的欢迎与我共赏】

6. 针对第五题的答案,如果接受不了,是否接受友情/亲情向?如果可以,试写一小段。

对于就是因为只吃亲友而不吃CP的我当然可以了。

【“我都跟你说了不要老是做横滚,我们又不是杂技团,这回没坠机算你好运了。”

(小声嘟囔)“尤达大师跳来跳去的我觉得就很像杂技。”

(扶额)“安尼你可长点心吧,孔大师投诉你的特技飞行时可是我罩着你的……”

(溜了溜了)“我先去换衣服,您慢慢跟长老会汇报吧。”(拔腿向帕米房间而去)】

7. 自己的文风能否做到多变,为你的CP试写两个画风迥异的片段,可以贴已有的旧文。

自己觉得自己不同坑的画风是不同的?而且写搞笑跟写刀子当然画风是不一样的?我随便找了最近两段好了……其实这个渣渣在同一篇文里风格不同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原地精分)



8. 有没有坑过文?坑品如何?

坑品不好,脑洞支撑不下去的都会长期搁置,就算续回来了也质量糟糕,假如跟我开了脑洞需要售后的可能要在我脑子开下一个洞之前一直跟我磨着……反正我大概只是是个时不时会割腿肉的废人

9. 请为被你坑过的读者写一个片段,内容是你喜欢的角色向其他人谢罪。

“对不起我之前走了啊。”

“你发现我俩生了块叉烧的时候怎么没这么说。”

【↑hanleia(?)写不出来因为毫无忏悔之心(快打这个人)】

10. 有没有出过本子?如果有出本的想法,请贴一段现有的文中你认为最惊艳,最能作为本子风格宣传的片段,不能太长。

没出过本,想法的话,有过帮人家写一段小短篇助助兴,我自己的话还是算了算了……毕竟习惯了极圈温度

11. 上面写了那么多,累不累?

有点哈哈哈主要最近脑得段子能成文的有点少……

12. 以上写的片段里的CP是否都来自一个fandom?如果不是,多久爬一次墙?认为自己是专一型的写手吗?

我专门努力写了不同的fandom所以当然不是了……基本不爬墙,如果爬了那就说明原先就没入多深。这个专一不知道怎么理解hhh然而现实确实是主产福艾,其他的话极少写CP文啊

答完问卷觉得干脆专业开脑洞好了

13. 有没有无论墙头如何变化都能玩到一起的好基友。大声说出对方的名字。

也很多hhh晚安从刚进福艾圈就勾搭上了一直到现在,还发现同是博士粉冰火粉非常OK,超级有才华的追梦人非常羡慕hhh

然后还有12啦天天一起开着各种cross的脑洞,圈重叠非常严重2333333

 @桔子光 每月面基并被我成功用黑暗面引诱到fantasy大坑的坑友hhh难得展开安利魔法可以成功的我

还有点名想到的秋山啊,同是冰火粉HP粉超开心啦留点力气后面再夸~

14. 请为认真读这份问卷的喜欢你的读者卖一份自己的安利,贴一篇目前为止自己认为最满意的作品。最好贴链接地址。

这就有点尴尬了觉得会认真看的大概都是福艾粉了吧hhh(对粉丝构成毫无概念.jpg)倾情推荐下原著向的那篇《未亡人》好了,也算是最满意的一篇了。https://tieba.baidu.com/p/2853882337?red_tag=0202079052

本来想安利狼三不过总算是想起了不包售后这回事

15. 请推荐一位你最欣赏/最崇拜,或者风格与你最合得来的其他写手,可以附上ID和主页或作品地址。

我刨的坑比较多然后跟太太们也没啥勾搭起来的hhh而且想要疯狂打call的有很大一部分在外网(?)考虑到下一题就 @Rosier 好了,(答问卷才发现秋山改名了呀~)写的文都特别美文风特别舒服,特别喜欢风格跟梗!而且每回读完都觉得充满营养(这是什么奇怪形容啦)

16. 邀请他/她也来填一填这份问卷如何?

认识的写手太太也是超级少了哈哈哈(你个社恐)秋山最近貌似在忙哦,有时间的话写一写吧hhh反正我本来是做好准备问卷在我这里突然截断的~

【好了我知道了我应该不叫写手叫割腿肉专业户】


评论 ( 8 )
热度 ( 5 )

© Melusina | Powered by LOFTER